什麼島最熱 ??
兒子:爸爸,什麼島最熱?
爸爸:嗯....是綠島嗎?
兒子:錯,再猜看看!
爸爸:那是....蘭嶼?
兒子:還是錯。
爸爸:那麼...是什麼島阿?
中午 (台語 )。
 
 
看病
有一個男人去看泌尿科醫生
醫生說﹕你哪裡不舒服
病人說﹕我有一個東西給你看﹐但是求求你一定不可以笑
醫生說﹕當然﹐我是醫生﹐怎麼會笑病人﹖
病人就脫下褲子給醫生看他的DD
那個DD極為細小﹐像一顆花生米
醫生閱DD無數﹐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奇特的小DD
忍不住狂笑了好幾分鐘
病人嚇呆了﹐滿臉通紅﹐窘得不知如何是好
過了很久﹐醫生好不容易才恢復鎮定﹐很歉疚地跟病人賠罪
醫生說﹕真的很對不起。我發誓我一定不會再這麼失態了。請問你的問題是什麼﹖
病人回答說﹕.........
我的DD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是這樣一直腫腫的
 
 
高潮到了沒?
王師傅坐公共汽車到上海市嘉定區高潮村。
因沒去過所以剛過二站就開始問女售票員:“高潮到了沒有?”
女售票員答:“沒有。”
過了二站後,王師傅又問: “高潮到了沒有?”
女售票員答:“沒有。”
沒過幾分鐘,王師傅又問:“高潮到了沒有?”
這時,女售票員實在是不耐煩了。高聲地回答道:
“高潮到了,我會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