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奇怪用了許久的洗髮精
(雖然常理光頭,但我還是很重視頭皮的清潔呢^^)
最近開始不大適應
原因是我的額頭開始有脫皮的現象
 
跟我媽聊起這個問題
她就建議我用水晶肥皂洗頭洗澡
我瞪大眼睛: 甚麼!是洗衣服用的水晶肥皂嗎?
對!就是那個!
人家電視上很多人都在建議用那個最天然
而且還建議用那個洗碗呢!
 
突然心頭一陣!
商業發展了幾十年
隨著市場區隔,差異化,行銷策略等理論喊翻天
產品越做越多元越專精
就是強調針對真正的需求 量身打造
結果敗筆還是在非自然及假自然
最後仍然回到最初,最自然的那個點
幾十年前的水晶肥皂 甚麼都能洗的水晶肥皂
打敗所有最先進,用盡所有科學研發的產品!
 
別忘了
人類就是這個大自然孕育出來的
那個資本主義所衍生出來的"消費主義"
到底只是滿足那些少數資本家欲望的武器
還是真得是為人類的生活更美好?
 
老實說
過去那些原始人會覺得他們的生活不好嗎?
100年後的人類會覺得我們現在的生活不好嗎?
(如果我們不能及時在毀壞這個地球前停止一切破壞作為的話!)
 
當然後來我用了水晶肥皂洗澡的兩天後
脫皮現象就好多了~
所以請大家開始用水晶肥皂洗澡吧^^
那個肯定最天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