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的某一天....
 
剛去看完凡赫辛午夜場
滿不錯看的
不過吸血鬼跟女主角死的都有點不明不白
我聽說很多人都是那晚去看的
說不定
我們曾在戲院擦肩而過

剛想起我之前寫過的歌
算算有50多首了
在心情低潮 孤獨時 會特別有感覺
騎車時 洗澡時 睡覺時都可能有靈感
不過是自娛而已
只有以前幾位同學聽過
評價不是很糟就是了

有些女人覺得我有點高傲,又缺乏誠意,
所以我常惹女人生氣,
雖然我真得不知道她們為甚麼生氣,
女人希望獲得男人的尊重,
希望男人展現熱誠,
可是輕易就對女人展現熱誠的男人是會被女人所嫌棄,
我冷靜,沉默並不代表我對妳沒有熱情~
如果不了解我,又怎能確知我心中充滿熱能與衝勁,
要我如惡狼般撲上,這絕對是我心所願,
但妳要的是惡狼還是真正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