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好朋友
才30歲
已是美國知名跨國企業的高階主管
每個月不是從台北飛上海,就是從北京飛歐洲
有時可能還得飛回美國總部
其實我一方面很饗往他這樣的人生經歷
但又懷疑自己是否能夠承受這樣離鄉背景,東奔西跑的生活
壓力本身倒不是我考慮的重要因素
因為我相信壓力來自於能力的不足或心理調適不良
所以我擔心心理調適不良,更怕是能力不足^^
 
但當夜深人靜時
獨自面對自己
我問自己
當許多人正在瀏覽這個世界時
你卻是一個坐在台北市某辦公大樓裡
整天坐在那個角落的人
你看到的世界怎麼可能跟他們一樣!
就算你再怎麼努力充實自己 讓自己滿腹詩文
結果也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如果別人還是要你坐在那個位置
或是你自己還是要坐在那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