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公司各商品群聯合尾牙
由我們這個商品群主辦
中間當然有很多摸彩活動
還穿插各商品群準備的精彩表演
我們當然就得是壓軸了開懷大笑
 
我們準備了2支舞
第2支舞是Nobaby 由3男3女組成 時間2分55秒
是壓軸中的壓軸
第1支則是草蜢的忘情森巴舞 由3男組成 時間1分50秒
由我帶領2位45歲以上的爸爸組成新草蜢康樂隊
 
因為我也不是很擅長舞蹈
加上他們倆個比我還不擅長
所以我依節奏跟曲律編舞 再加點走位
簡單易跳 卻又有點變化
就成了我們當晚的舞蹈
 
原本是抱著跳開場舞 幫nobaby鋪路
結果我們跳出了意外 瞬間爆紅
所以我一直相信上了台 放了開 show味就十足了歡樂派對
哈 當然主角還是nobaby
不過我們新草蜢隊也紅了害羞
最後也眾望所歸拿下第一名開懷大笑
 
男女主持也超紅 男的帥女的美
全場換的2套服裝都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主持風趣穩健 還秀段雙人舞蹈
 
昨晚的尾牙聽說高層讚譽有佳
影片已經在公司其他單位間傳開了
今天碰到副董事長 他還對我說昨晚跳得不錯!
昨天之前 他還不大認識我呢害羞
 
嘿 參加過兩次尾牙表演都拿到第一名
挺爽的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