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時都在玩~
 
小學學過畫畫得過佳作,當過幼童軍升旗手
打工經驗
麥當勞,問卷調查,電子工廠,機械工廠,建築工地,派報生,考試院試務組等
 
玩過一些社團
中原大學學生會公關部部長,設計學生會會徽,負責學生會品牌行銷,辦過全校演唱會,舞會,才藝大賽.... 
當過交大鐵道研究社及交青社幹部
淡大產經所校友會會長,課程委員會委員
 
明新工專電子工程科
中原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系
交通大學土木工程系
淡江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
 
碩二加入博士班團隊,擔任中研院院士研究助理
論文榮幸邀請到中經院院長,副院長,產經系系主任擔任口試委員
喜歡3對3籃球鬥牛賽,雖然個子小,但我努力裡外兼修
從三分球到籃下都讓自己能打,能助攻,能搶籃板,能抄截
我希望打球是種樂趣,充滿秀味
不會特別去得分
但希望進的每一球都能漂亮,有難度
對方守得越緊,包夾得越緊我越有衝勁
尤其是最後一擊時
 
在球場上我已經習慣比跟我高很多的人對打
並不是說自己打得多好
但很自然就會吸引對方包夾或勾起對方鬥志
我想是我的不服輸感染了他們吧 哈哈

參加過林口長庚兒童醫院志工隊
交大編採營小隊長
新人際EQ營小隊長
救國團小組長
服兵役時,入選砲校校選預士,當過砲長,班長,補給士,人事士
 
會玩一點棒球,壘球,排球,羽球,桌球,槌球,保齡球,撞球
會下圍棋,象棋,跳棋等
畫過好笑的漫畫 去pub跳過舞
愛看財經管理,天文,科學,恐龍,散文,漫畫,偵探,旅遊文化等等,
喜歡電影,吃美食,唱歌,逛個街打發時間
會聽流行樂,古典樂,交響樂,爵士樂
偶爾上天下海兜風玩玩
 
最喜歡去書店,咖啡館,茶館,藝術館泡時間
在那看看書,上上網,聽聽抒情,古典或爵士樂
悠閒輕鬆一下午,一個人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