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執著於女人臉孔或身材的男人 只能過著悲慘的人生
每個女人都有著迷人的內在 這是男人最該經營與開拓的
如果妳甩了我
那我會感到開心而不會悲傷
因為妳讓我又有機會跟不同女人磨練的機會
反而該感恩~
不能和我的夢共鳴的女人 我會放棄她
我相信 不能讓女人感到你有野性 那不配稱為男人!
我一直對女人具有野性
我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 沒有了這個野性
那我應該就不再是個男人了
或者 女人就不再是個女人了
不過可能是年長了
想遇到一個不會讓我有這麼大野性的女人
多點知性 少點野性 好像比較像是一種生活
 
我也曾經有過,認真追求的女人,最後被朋友奪走,
相信這時候,屬於綿羊群的人,會非常激憤,
但我那時,只是男子漢地微笑,奉送對方,
並沒有因此而憤怒或不甘,
因為我那麼認真的追求,
她卻一點都不在乎,而去投靠我的好朋友,
這種女人所表現出來的,是太沒腦筋的行為,而且是等級低的女人,
那種程度的女人,我寧願雙手奉送給朋友!
 
然後,
好好過生活,有自己的目標,讓自己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