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淡水"緣道觀音廟"
五星級殿堂 真得是好美的一個地方
週日五層樓全面開放
超正 美麗致極 真得很水呦
有機會還要再去看看
 
昨夜從研究室離開已是凌晨
踏上回家的路上
街道淨空 彷彿像是為我而開
獨身背影的研究生生活 是我現在的寫照~

前天跟大學同學去爬七星山
我們選了最難爬的一邊
總共費時3小時爬完
發現退伍後沒有從事太過激烈運動 體力衰退嚴重
不只同行女生體力比我好 連一些小妹妹都比我爬得快 o.o
實在是莫大刺激~~
所以決定以後要常鍛練
還有還發現一件事
爬完山再蹲馬桶.....
腿真得會抖~~~ ^.^
我相信當男人認真且拼命去追求女人時
絕對有辦法可以追到真正的好女人
當男人認真且拼命去追求女人時
才是有魅力,受女人歡迎的男人
身為一個男人的真正價值
應該由不顧體面 窮追不捨地追求你所喜歡的女人來決定
一個能契而不捨 百折不撓地追求女人的男人
才能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所以那些隨隨便便就追一個女人
稍微被女人垂顧就得意忘形的男人
是不配稱為男子漢的!

所以~如果妳覺得我不錯
請讓我追求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