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無意間在電視上看見專訪鳳飛飛
聽著她訴說著一路走來 在舞台上及人生中的體驗
不知為何
內心裡莫名地感動湧出
她是一位在我出生前就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手
卻能在30多年後感動著一位也在現實生活中努力生存的人
原來一位成功的歌手 對她自己亦是如此
就是能透過歌聲感動著千百萬個渴望溫暖的人們
陪伴一起走過人生的悲歡離合
不為錢 不為名
而是那種能讓心凝聚在一起的感覺
 
這又讓我想起了風靡世界千萬華人的鄧麗君
我試著想像如果我是她們的老公
與她們一起過著平凡居家生活的感覺
但內心卻很清楚
她們不只是自己的精神支柱 更是曾經影響著千萬人的歌手
那種偉大的震撼
督促著我要更加疼愛她們
因為那已經不只是愛情的成份
更是一種甜蜜的責任
 
歌聲的魅力與無遠弗界的影響力
從來沒有人能夠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