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世界裡
 
學到的  不是看清對方更多的弱點
 
而是看見  自己多麼地不完美~
 
-----------------------------------------------------------------------
 
When I Looking your eyes 天真的相信你只會是我的
這條路怎麼走 怎麼錯都有你提燈在等著
給你我能給的 從來不問你在想什麼
當女人死了心 靜靜悄悄的轉身 愛結成冰河
當男人慌了心 突然驚醒的時候 情石已崩落
能否反轉地球 打造一個新世界 再重新來過

以為還回的去 當初簡單的幸福
以為還留的住 雙手緊握的溫度
我帶著思念的痛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祈禱天堂再一次 為我再開一扇窗 才發現迷了路
 
尋找愛情的追逐 我雖然迷了路 卻把自己看清楚
 
 ---------------------------------------------------------------------
 
誰說漂亮的女人就一定驕傲難搞
我一直相信唯有經由苦難中磨練並成長的人
才能成為一位個性或想法受人歡迎的人
有人或許認為透過教育或禮儀培養或學音樂之類
砸了錢 就能成為一個氣質優雅的人
或許吧~
但內心是否真得如此
真得懂得體貼 懂得帶給身旁人們溫暖?
尤其自小生活無虞 真能體會失去的感覺?
如果沒有真得嚐過失去的痛苦
又如何學會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