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某天起....
 
孤單將讓黑夜更難捱
快樂識相的走開
很多事妳不說我從來不明白
原來愛需要反覆表白
承認我一直不應該
Say Sorry 會不會太晚
我的心在妳身邊賴著不肯回來
妳不愛我 它該怎麼辦~

我也不想讓眼淚滑落讓別人看輕
只是心痛從失去妳後就開始累積
男人不該為了愛輕易地流下眼淚
但若是不能夠靠近妳 有什麼東西不可以拋棄
 
我知道我擁有的沒有別人多
但是請妳不要就此放手
那會讓我覺得很傷
 
我真得不想讓眼淚滑落讓別人看見
只是心痛不斷從內心湧出不肯停止
男人或許不該為了愛流下眼淚
但若是不能夠擁抱妳 還有甚麼東西值得再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