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青春-及時行樂2010音樂會
 
是我在國家交響樂團朋友的演奏會
她給了我兩張票
所以我特地邀約大學同學一起去聽
 
很久沒踏上國家音樂廳了
上一次在這邊是聽我另一位國家交響樂團朋友的演奏會
我喜歡聽音樂會
只是在下班後去聽
難免有時會聽到想睡覺
不過實在是因為太舒服好聽了 哈哈^.^
 
結束後去跟他們打聲招呼
幫他們拍個照留念一下
愉快的夜晚~
 
今年生日前一天
原本不大過節的我
難得同學找我一起去看我們集團籃球隊的總冠軍戰
結果突然發燒
結果逼得我得取消籃球賽之行
還好當晚退燒了
生日當天才能順利跟朋友看電影吃飯
不然我一定槌胸頓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弘 尚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